【揭秘】李湘转型主播背后故事 李湘为什么做直播间叫什么能赚多少钱

来源: 网络 2019-09-26 17:28:34

  近日,总是能刷到李湘直播的视频,李湘怎么转型去做主播引起热议。毕竟李湘是豪门之家,李湘为什么做直播呢?李湘直播间叫什么?李湘直播一次能赚多少钱?

QQ截图20190926175006.jpg

李湘转型主播背后

大家都知道李湘本身就是做主持人出身,那个时候的李湘在娱乐圈里也是数得上的女主持人了,不过在嫁人之后,李湘的事业却转向了其他的方面,虽然说李湘自己本身就是豪门,但是在生活当中的奢侈程度也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不过从近日网友们爆料的消息当中,大家竟然惊讶的发现李湘也做起了直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