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了】曾轶可工作行程或将被暂停 曾轶可就爆粗口干扰执法道歉

来源: 中国网 2019-06-19 15:11:20

  导读:日前,曾轶可言辞激昂的发文称自己在机场被不公平对待,近日,真相揭开令人失望,曾轶可工作行程或将被暂停,曾轶可就爆粗口干扰执法道歉!来了解事件经过详细始末!

  QQ截图20190619150326.jpg

曾轶可工作行程或将被暂停

  随后曾轶可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就发文向网友和工作人员进行道歉,其实有目睹该事件的网友发微博说:曾轶可用帽子挡住鼻孔,无法进行身份验证,导致后面的队伍堵塞,她还骂脏话,并对着民警拍照片,随后发微博引发粉丝谩骂。

  曾轶可真是没什么文化素质还趾高气昂,如果你真遇到不公平待遇,该走正规途径投诉,而不是利用知名度来引发舆论和网络暴力。把民警的证件发在微博上给粉丝看,你想达成什么效果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不是作为明星没受到优待就心里不平衡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