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孙莉如何为儿子庆生 揭明星孩子不一样的生活

来源: 网络 2019-05-28 18:00:21

  5月27日是黄磊与孙莉的小儿子的两岁生日,孙莉晚间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为儿子庆生,最近一两个月,黄磊家的多多经常上热搜,之前是因为多多的气质,后来是因为多多染了头发,然后黄磊夫妇的教育方式都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孙莉为儿子庆生怎么回事?孙莉儿子多大了庆生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

孙莉为儿子庆生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自己差点忘了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希望孙莉也能多晒晒弟弟。可见姐弟三人都很受欢迎。弟弟至今没有露出过正面,就连像这样的背影出现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为什么孙莉隔三差五晒多多和妹妹,却一直不愿意公开儿子的正脸呢?小编自己的猜想是,可能是弟弟还没有长开,当然就算是,这也是其次的,最主要原因大概是为了避免受到争议,怕被大家说黄磊孙莉重男轻女吧。一般家里有两个女儿了,然后再生第三个孩子,往往就会被说成是重男轻女!其实换了谁不想要儿女双全呢,这是人之常情,如果已经有两个儿子的话,作为父母也会渴望再拥有一个女儿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