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孙莉如何为儿子庆生 揭明星孩子不一样的生活

来源: 网络 2019-05-28 18:00:21

  5月27日是黄磊与孙莉的小儿子的两岁生日,孙莉晚间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为儿子庆生,最近一两个月,黄磊家的多多经常上热搜,之前是因为多多的气质,后来是因为多多染了头发,然后黄磊夫妇的教育方式都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11.jpg 

孙莉为儿子庆生

 

  多多的颜值和才华横溢都十分讨喜,妹妹虽然没有参加过综艺节目,但是以古灵精怪的形象同样也坐拥粉丝无数。这个时候大家往往会忽略,其实黄磊家还有一个存在感相对比较低的弟弟。多多叫黄忆慈,妹妹叫黄少艾,很好奇弟弟的名字又会怎样的富有诗意和韵味。弟弟穿着蓝色格子衫,坐在黄磊的身上,把爸爸当马骑,胖乎乎的模样很是呆萌可爱,颜值一定也不会低!黄磊说弟弟已经长成了小小男子汉了,父子同框特别有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