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村上春树父曾侵华怎么回事 村上春树自曝父亲侵华战争经历

来源: 网络 2019-05-12 00:03:22

  10日,在日本《文艺春秋》杂志上,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发表了一篇题为《弃猫 提起父亲时我要讲的事》的文章,首次曝出自己父亲曾是侵华战争时期一名日军士兵一事。

 2.jpg
村上春树父曾侵华

文章称,村上春树的父亲名叫村上千秋,1917年出生,是京都古刹住持的次子。1938年时,20岁的村上千秋应征入伍,作为照料军马的“辎重兵”参加侵华战争。村上春树说,父亲生前几乎从不谈论战争,但在他小学时,父亲曾突然讲起自己所属部队杀害被俘中国士兵的残忍情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