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村上春树父曾侵华怎么回事 村上春树自曝父亲侵华战争经历

来源: 网络 2019-05-12 00:03:22

  10日,在日本《文艺春秋》杂志上,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发表了一篇题为《弃猫 提起父亲时我要讲的事》的文章,首次曝出自己父亲曾是侵华战争时期一名日军士兵一事。

1.jpg

村上春树父曾侵华

据《中央日报》日文版10日报道,在当天发表的长达28页的文章中,村上春树以自己仍是一名小学生时,自己和父亲丢弃猫一事为由,讲述了对父亲的回忆。在文中,村上春树还坦白称,侵华战争期间,父亲所属部队曾杀害过中国俘虏,但其父一直对中国军人抱有深深的敬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