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selina烧到下身了吗为什么不能生孩子 张承中称selina恶心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5 15:19:35

  导读:HSE当年火遍两岸三地,selina因为拍戏被烧伤之后就再也没有了什么好的作品,selina的人生也被改写,selina烧到下身了吗为什么不能生孩子?张承中称selina恶心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505145723.jpg

selina为什么不能生孩子

 当年Selina任家萱因拍爆破戏被严重烧伤,张承中不离不弃,两人最终于2011年10月30日结婚。然而结婚不到五年,Selina任家萱在脸书上宣布离婚,一起相互扶持走过了最艰难时期,最后却败给了平淡岁月,令网友唏嘘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