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郑秀文再发文说了什么 郑秀文许志安离婚了吗为什么不生孩子原因

来源: 中国网 2019-04-28 17:32:02

  导读:许志安出轨令人意外,毕竟许志安与郑秀文走过了三十年的风风雨雨,郑秀文已经表示原谅了许志安,近日,郑秀文再发文,郑秀文再发文说了什么?郑秀文许志安离婚了吗为什么不生孩子原因!

QQ截图20190428172641.jpg

郑秀文再发文

 郑秀文在发文原谅许志安之后,再次发文吐露心声:“今天终于稍微放晴,天空似松了一口气,我相信蓝天会回来。想说,既然决定了,余下的,就交给时间”,“请见谅,不会再讨论此事,不回望,向前看,让时间一步步带领”。网友纷纷留言鼓励郑秀文勇敢面对困境,早日走出阴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