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了】斗鱼主播跟拍陈冠希被指侵犯隐私 主播是谁id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4-04 17:10:02

  近日,斗鱼一名主播跟拍陈冠希引发对方不满,陈冠希表示带着女儿不便,没想到该主播一路尾随,随后陈冠希怒怼跟拍主播,不少网友批评主播侵犯隐私,这位跟拍主播到底是何方神圣?

1.jpg

斗鱼主播跟拍陈冠希被指侵犯隐私

近日,斗鱼一户外主播在日本东京街头直播,偶遇带娃逛街的陈冠希,向陈冠希提出合影要求同时,未经陈冠希允许擅自将摄像头对着陈冠希和他孩子。当时陈冠希由于在带娃,所以礼貌拒绝了主播合影要求,却发现他仍不死心,拿着手机跟拍自己,导致不想小孩暴露在公众场合的陈冠希情绪有些激动,与主播发生了一些口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