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炸了】王思聪被撕腿毛怎么回事 撕王思聪腿毛的伴娘是谁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3-27 13:24:01

  前几天被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的消息刷屏了,王思聪不止亲自为酒神开车门还送了一辆价值600万的劳斯莱斯,酒神婚礼花絮曝光,王思聪被撕腿毛后的反应让网友惊了。

 2.jpg

王思聪被撕腿毛

近日,酒神婚礼花絮曝光,作为伴郎的王思聪在婚礼现场不仅被灌老陈醋,还被当场撕腿毛。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视频,并且配文,“酒神的婚礼,伴郎王思聪被人怒撕腿毛”,视频中,王思聪等人坐在床边,将裤子挽了上去,而伴娘团就在对面,这时要被撕腿毛的正是王思聪,旁边的人一边起哄一边拿着手机拍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