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了】张轩睿Selina笑得好开心 张轩睿回归节目深情表白Selina

来源: 网络 2019-03-27 14:25:23

  上期节目,张轩睿退出,与selina相拥离别。但录制结束后,张轩睿始终心绪不宁,情绪也愈加低沉。在意识到自己做了错误的决定后,张轩睿决定挽回,私下联系Selina表明心意,并向节目组说明情况,两人决定重启约会。

1.jpg

张轩睿Selina笑得好开心

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轩睿回归节目,有一种失而复得拨云见日的感觉,张轩睿和Selina雨中约会像极了爱情的模样!张轩睿主动去接自己的“公主”下车,还让工作人员不要抢自己的饭碗!Selina笑得像个少女一样甜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