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将夜》宁缺桑桑太甜了 桑桑真实身份是什么小说大结局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0:31:53

  最近电视剧 《将夜》热播,在剧中大家公认的主角cp无疑就是宁缺和桑桑这对了,最近剧情里面两人真的是甜炸了,不过小说最后结局虐心,桑桑身份不一般啊。

 006Bhcksly1fx79v0grpqj31400qotee.jpg

  《将夜》热播,这部剧制作精良,原著党直呼惊喜,宁缺桑桑太甜了。无限爆灯男女主,超级搭!!! 这部剧主演演技不再尬,看的真的爽! 最萌身高差也是超级可爱了,特别是桑桑真的太可爱啦啦啦啦!!

宁缺这样的少爷在桑桑眼里却是一个无可替代的翩翩少年,只有桑桑知道少爷对她有多好,总是催促她快一点是因为她有寒症,快点干活出出汗可以抵抗寒症,嘴上说着她又黑又丑,但却会帮她暖被窝,将她的脚丫子抱在怀里,遇到危险的时候,永远会将她护在身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