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蔡徐坤经纪合约解除是怎么回事 蔡徐坤解约后资源竟这么好

来源: 网络 2019-02-19 16:01:37

  最近蔡徐坤新歌终于发表了,网友嫩都表示十分期待,不过最近蔡徐坤的经纪合约也终于解除了,相信之后的资源一定会更好。

 QQ截图20190219155903.png

蔡徐坤经纪合约解除

2月19日,蔡徐坤合约案判决已正式生效。据蔡徐坤方表示,法院判决蔡徐坤与依海方合约解除,今日法院下发了本案二审文书,判决蔡徐坤与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之间的经纪合约解除,并驳回了依海公司的全部诉讼请求。目前判决已生效。至此,蔡徐坤与依海公司持续近两年的合约纠纷终于尘埃落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