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弟弟王喆选秀出道 王喆个人资料出生年月曝光 王喆真是王思聪亲弟弟吗?

来源: 网络 2018-11-27 09:31:29

  昨天王思聪弟弟被王思聪吐槽炒作, 被称“王思聪弟弟”的他也要参加选秀出道了?王喆到底是何许人也他真的是王思聪的弟弟吗?

 0067gSligy1fxlq98z6rmj30yi0psgow.jpg

  近日,微博上一条“王思聪弟弟”的热搜引起了网友注意,网友纷纷表示我王大校长不是独生子吗,这么突然还多出了个弟弟。

网传,王喆将会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以团之名》出道,和他一起参加的还有洪欣的儿子张镐濂,蔡徐坤的前队友赵品霖。
 
随后王思聪昨日晚间在微博发文称,优酷借用“王思聪弟弟”炒作选《以团之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