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想让女儿习武 妻子贾晓晨当场拒绝

来源: 网络 2018-11-19 17:30:09

  樊少皇的小公举小饭兜的周岁宴上,樊少皇表示要交女儿打拳和开摩托车,妈妈贾晓晨当即拒绝。有个功夫爸爸真的伤不起,这是要把女儿培养成女汉子的节奏。

1542588996261938.jpg

   樊少皇与贾晓晨(JJ)的女儿Boa 一岁生日,父母为她于宾馆内举行生日派对,Auntie及Uncle辈包括刘松仁、钱小豪等,而吕慧仪与姚莹莹都有带和孩子到贺,场面热闹,看得Boa瞪大双眼,相当可爱。派对上樊少皇坦言想让女儿习武,这是为啥呢?

樊少皇自己就是习武出身,在娱乐圈是非常有名的武打明星,这可能是他想让女儿习武的原因之一,而女生学习武术一来可以强身健体,二来还可以保护自己,这可能也是樊少皇作为父亲的用心吧。
 
  樊少皇自两岁开始,便随邵氏武打演员的父亲樊梅生接触电影圈,1975年,他由童星演起,第一部参与作品是电影《法网难逃》。
 
 在2015年,樊少皇与女友贾晓晨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两人年龄差了9岁左右,刚开始这段恋情并不太被看到,毕竟两人年龄差有点大,但樊少皇和贾晓晨的婚后生活十分幸福美满,后来网友们也纷纷给这对明星夫妻送上祝福,在2017年,贾晓晨为樊少皇生下了一名女儿,小名为小饭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