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贾晓晨结婚老婆被指小三上位 樊少皇前妻是陈少霞有一儿一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0:08:37

  继周渝民宣布结婚后,今天樊少皇也宣布结婚了!网友扒出樊少皇老婆贾晓晨个人资料,发现他的这位娇妻其实是小三上位。樊少皇有一个前妻名叫陈少霞,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却在4年前分手了。对于分手原因,樊少皇前妻老婆一直在哭疑似男方抛妻弃子。

1.jpg

樊少皇贾晓晨结婚老婆被指小三上位 樊少皇前期是陈少霞有一儿一女

  1月1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影星樊少皇今日在微博晒出和妻子贾晓晨的结婚照,并且甜蜜附文:“结婚了!清祝福我们吧!”恭喜!妻子贾晓晨也在微博甜蜜回应:“蛋皇是我的人了!以后任何人都不可以再随便欺负他了。除了我”
  
  恋爱三年终于修成正果,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恭喜,恭喜,早生贵子,虚竹终于破戒了!祝福!虚竹终于破戒了!祝福!天长地久,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下面小编就来扒扒樊少皇情史早前,有香港杂志曝出樊少皇早已结婚10多年,并育有15岁的女儿与10岁的儿子。但樊少皇却隐瞒已婚事实狂追贾晓晨,而贾晓晨糊涂做了“第三者”。据杂志报道,当樊少皇妻子被问到是否知道老公同贾晓晨拍拖的事,樊妻很伤心,叫记者不要问她,不想让子女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