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父亲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0:14:45

  说起富二代,网友首先想到的是万达公子王思聪,但很少有人知道,其实还有两位富二代比王思聪还有钱,一个是马云的儿子,另外一个就是秦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秦奋是何许人也。

 
 
还有网友爆料,秦奋号称游戏界三大土豪,其在游戏的投入至少上亿。另外两人则是万达公子王思聪以及被封励志哥威少的俞威。王思聪有个IG战队,秦奋也有个King战队,每个游戏都是冲着第一去的,因为他在游戏里叫风中追风,所以江湖又人称风老板。20180112093552137.jpg
 
秦奋事迹盘点:
 
秦奋拥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
 
2014年,上海保时捷918的亚洲首撞,也是这位少爷的本色出演。
 
2015年4月28日,发生一起车祸,三千万的豪车瞬间变废铁。这台法拉利的车主叫秦奋。事故中他没有受伤,这辆法拉利修理费可能高达上千万元。
 
2015年6月8日,与贾青恋情曝光。
 
除此之外网红淘宝店主喜哥也被其正式公开为女友。此外,同网红韦雪,这位80后美女辣妈拍过亲密贴脸照,传出过绯闻,但双方均未承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