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父亲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0:14:45

  说起富二代,网友首先想到的是万达公子王思聪,但很少有人知道,其实还有两位富二代比王思聪还有钱,一个是马云的儿子,另外一个就是秦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秦奋是何许人也。

u=2843685768,4126904375&fm=26&gp=0.jpg

   说起秦奋很多人并不陌生,除了有钱,还曾经和演员贾青谈过恋爱,是一个身价不比王思聪差的富二代,也有人说是官二代。但是比起王思聪,他做事则要低调的多了,而且关于他的家世背景也比较神秘,很多人都在好奇秦奋的爸爸到底是谁?以及他的父亲是到底是做什么的?

QQ截图20181107102111.png

关于秦奋,网上的资料并不是很多,只知道他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但是他的事迹却广为流传,2014年的时候一辆保时捷918顶级豪车被撞,当时的车主就是秦奋,时隔一年,2015年的时候又一辆价值3000万的豪车出车祸被撞成废铁,还是秦奋本人的杰作,可见其豪阔程度。
 
据说,秦奋的爸爸是著名的企业家,经济学家秦晓,是多家银行机构的董事长,身价非凡。同时还是剑桥大学的博士,拥有非常高的学历和身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