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为何偏爱网红款女友 原因竟然是这个

来源: 2018-11-05 16:28:01

  视金钱如粪土,视女人如衣服的花心大少王思聪,令人咋舌的不仅是他令人艳羡的万达太子爷身份,最受大众关注的还是他的感情走向,交往过的女友不计其数,女友更新换代的速度更是惊人!那么问题来了:为何老王偏爱网红女友,而不是找女明星呢??

细数王思聪历任女友,大家不仅可以得出结论:王思聪对网红有种蜜汁执着!其中最出名的就是颇具商业头脑的大网红雪梨,还有清纯的小白兔型女友豆得儿,以及在天涯论坛为其跟网友互怼的王颖等等无一不是网红,那么吃瓜群众不免惊奇:王思聪这么喜欢美女为何不找女明星呢,女明星质量不比网红高得多嘛,再说凭借王思聪的身份地位,想和哪位女明星在一起不是唾手可得的事情吗?

u=3606983462,1764522605&fm=173&app=25&f=JPEG.jpg

记得王思聪此前曾在某综艺节目中提到过:自己不喜欢招女明星,还跟他玩得好的吴亦凡说看上了他公司哪个网红可以直接跟他说,他帮忙搞定,并表明自己并不喜欢与女明星发生任何感情纠葛,是因为他觉得女明星很复杂也深入娱乐圈这个复杂的大染缸,多少会有点不那么纯洁,可能相比之下女网红涉世未深,又有颜值,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并劝告吴亦凡找女友不要找圈内人,尽量跟他一样找网红或者圈外人士!

3b292df5e0fe992531d258283ca85edf8cb171ef.jpg

如此坚定地表明不选择女明星谈恋爱的王思聪是否真的很抗拒女明星呢,其实不然,王思聪一直都对杨幂有着极高的赞赏,公开夸赞杨幂人美情商高,要知道能获得王大少爷赞赏的可是难上加难的呢!

ac4bd11373f082023f62d90b46fbfbedab641b15.jpg

无论如何王思聪都在坚持着他的不婚主义,玩他的流水网红女友,毕竟少爷就是有这资本让网红女友们都从了他,但我们都期待着哪一天真的有一个天使般的女孩来结束王思聪这浪子生涯!我相信每个人都期待看到这一幕!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