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女星都不想跟邓超同台 原因竟然是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0:1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邓超霸占热搜几天,原因是他和杨幂的隔空斗衣,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带货王杨幂现身机场,当日杨幂身穿卫衣搭配麂皮短裙,下穿亮面弹力靴,外搭一件红白条纹长及小腿的风衣,头戴棒球帽,时尚靓丽。

 女星都不想跟邓超同台 原因竟然是这个

  这不,邓超也看到这套造型,于是在片场百忙之余也要抽出时间与杨幂一决高下,连po上两张照片来叫板杨幂(话说从来搞来的睡衣),不仅竖条纹横条纹都有,还慎重的选了不同的拖鞋来搭配,如此精心的模仿,却只换来杨幂一句“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女星都不想跟邓超同台 原因竟然是这个

  网友看他模仿的实在心酸,于是帮他把他的脑袋p到了杨幂身上,嗯,这头有点大。
  邓超虽然看起来很“直男”,但是在与女明星抢风头这件事上可是从来不遗余力,与唐嫣合影,唐嫣身穿牛仔外套搭配黑色裙子,多低调,邓超穿着大红色卫衣大红色裤衩在颜色上抢尽先机以外,还摆出这么“骚性”的表情来抢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