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小了白了兔是她 冯提莫为什么这么火原来是因为他?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5:37:38

  最新一期的《蒙面唱将》小了白了兔和蘑菇演唱金庸武侠剧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主题曲国语版,这首《天下有情人》。那么小了白了兔到底是谁呢?

timg (3).jpg

   前段时间,摩登兄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短视频上爆红,主唱刘宇宁凭借其夺目的外表与过硬的唱功迅速吸粉千万。然后上了热门综艺,最近又有一位网红上了热门综艺,她就是冯提莫。

《蒙面唱将猜猜猜》:蒙面唱将蘑菇袁成杰与小了白了兔合唱让人陷入回忆杀,冯莫提揭面前演唱《空心》又出扎心的痛,好听。

u=2540840555,1145988103&fm=11&gp=0.jpg

《蒙面唱将》第一期节目中有一位有着800万粉丝,每天都在唱歌的“小了白了兔”非常受人关注。大家一时间难以判断其真实身份。有网友从身高和惯用手势等细节推测她是斗鱼“一姐”冯提莫。在最近一期“小了白了兔“揭开面具,果真是冯提莫。

冯提莫先前因为打赏事件备受争议,也因网红主播的身份担心不被大众认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