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丧事无人操办 蓝洁瑛被性侵事件大佬身份是谁引热议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6:38:45

  曾艳绝五台山,如今死后无人理?古天乐正式发声:“虽然蓝洁瑛丧事无人操办,但是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古天乐,将会协助办理蓝洁瑛的身后事,稍早也出面表示会持续想办法找到蓝洁瑛的家人。

u=3022032217,1148187417&fm=173&s=EF80458D68D287FB4C1
 
其实早在2013年,就有人曾经发布过采访蓝洁瑛的视频了。在视频中蓝洁瑛曾亲口承认说是曾经有两位娱乐圈的大哥对她实行了性侵。
 
从当时的视频可以看出,她听到这两个人时的神情是不同的。说到第一个大哥时,她不愿述说任何细节。对记者“XXX真的强奸了你”的提问,她只点点头,表情冷淡,却仿佛透着一股难言的哀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