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丧事无人操办 蓝洁瑛被性侵事件大佬身份是谁引热议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6:38:45

  曾艳绝五台山,如今死后无人理?古天乐正式发声:“虽然蓝洁瑛丧事无人操办,但是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古天乐,将会协助办理蓝洁瑛的身后事,稍早也出面表示会持续想办法找到蓝洁瑛的家人。

 006kbjvzly1fwvz4skutnj30gw0c3t9y.jpg

  11月3日,女星蓝洁瑛于凌晨被发现在住所去世,享年55岁。不少人关心其身后事如何处理,蓝洁瑛影迷会的负责人也积极联络香港演艺人协会,希望对方可帮忙处理蓝洁瑛丧事。

古天乐发声回应港媒,称目前正托人联络蓝洁瑛的姐姐,看是否能帮忙处理丧事,但目前仍未联系到。
 
古仔表示,蓝洁瑛是演艺圈的一份子,所以演艺人协会将尽全力帮忙处理后事,但当务之急是要联系到蓝洁瑛的姐姐。
 
麻烦某些路人别瞎带节奏,古仔现在是香港艺人协会会长,由他出面也是情理之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