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时主播淡定录节目 德昌电视台新闻主播何坤走红

来源: 网络 2018-11-01 13:18:48

  10月31日,四川西昌5.1级地震。德昌电视台新闻主播何坤正在录制节目,工作人员惊慌失措,他一秒普通话变川普说:“等下,等下,不要慌,录完再说!”真可谓是史上最淡定新闻主播了。这个口音也是很可爱了。

N-iY-hmhswin3668115.jpg
 10月31日16时29分,西昌发生5.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一段视频走红。视频中镜头摇晃,主持人正在口播新闻,他沉默一两秒钟,打了个手势说:“等到,等到,不要慌,录完多;来,不要慌,录了多,继续。”经成都商报记者核实,这名男主持人是凉山州德昌电视台主持人何坤。截止目前,他已经当了14年主持人。对于网友地震淡定哥的称呼,他表示:“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
 
10月31日16时29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发生5.1级地震。事后,一段当地德昌电视台主播何坤遇地震仍淡定录制节目的视频引发关注,被网友称为“最淡定主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