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云南录节目遇地震 节目组:感到震感有惊无险

来源: 2014-10-08 10:47:51

   何炅微博 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 6级地震。据网友反馈,昆明主城各区以及楚雄、大理、腾冲、芒市等地,震感强烈。 据悉,张柏芝、黄圣依、李金铭、秋瓷炫加盟的真人秀《明星到我家》日前在普洱宁洱县拍摄,地震发生,凤凰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连线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黄圣依组仍在当地拍摄,地震时震感

何炅微博

何炅微博

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据网友反馈,昆明主城各区以及楚雄、大理、腾冲、芒市等地,震感强烈。

据悉,张柏芝、黄圣依、李金铭、秋瓷炫加盟的真人秀《明星到我家》日前在普洱宁洱县拍摄,地震发生,凤凰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连线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黄圣依组仍在当地拍摄,地震时震感强烈,剧组人员跑到了空地上,现在暂时有惊无险。

地震发生后李金铭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婆婆家安然无恙,松一口气!为普洱祈福!”而在听闻云南普洱地震受灾消息后,演艺圈多位明星也纷纷通过为灾区祈福。主持人何炅发布微博称:“为我同胞祈福。”演员袁姗姗也在微博祈福,“愿平安”。云南籍明星的胡静则在微博中写道:“今年太多灾难,祈愿平安!故乡坚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