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结婚 女友熊小玥身份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8 13:22:26

  快男左立结婚了,这个质朴真诚的男孩终于娶到了他的董小姐,他爱上的野马终于回归了他的草原。

timg.jpg

 10月18日,左立在微博宣布与交往八年的女友熊小玥结婚,并晒出二人的婚纱照和婚戒,配文:“交卷了”。左立曾参加《快乐男声》,以一首《董小姐》被大众所熟知。

有媒体获悉,二人的婚礼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举办,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饶威、贾盛强以及居来提9位13快男将作为伴郎团成员出席婚礼,这也是13快男难得的一次合体重聚。此外,演员晁然担任伴娘之一。哇唧唧哇总裁龙丹妮、副总裁马昊以及艺人杨迪、吉杰、苏妙玲、黄英和曹帅等人将作为宾客出席婚礼。
 
左立曾参加《快乐男声》,凭借宋冬野的一首《董小姐》走红。虽其身边并没有一位“董小姐”,但他与正牌女友“熊小姐”熊小玥的爱情故事受到极大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