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钟嘉欣千言坦诚已结婚 钟嘉欣老公JEREMY家庭身份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9:0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神钟嘉欣近日一直盛传要结婚的消息,但是由于没有得到正面回应,钟嘉欣老公身份成谜。今天钟嘉欣千字文称已结婚,老公JEREMY的家庭身份背景也被曝光。

 女神钟嘉欣千言坦诚已结婚 钟嘉欣老公JEREMY家庭身份背景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香港宅男女神钟嘉欣将在本月27日与JEREMY在温哥华结婚。由于消息来得太过突然,网友们一时间表示难以接受,同时钟嘉欣方面也没有任何回应。钟嘉欣老公身份成谜。下午,钟嘉欣发布千字文坦诚自己去年已经结婚,本月底只是补办婚礼。女神的速度果然不是一般的快啊!至此,钟嘉欣老公JEREMY的家庭身份背景也遭到曝光。

  据港媒消息,艺人钟嘉欣近日屡传婚讯,男主角更是一再换人,今日(24日),钟嘉欣终于亲自撰写千字文直认于去年年底已婚,对方是圈外人Jeremy,据知男方是梁乃鹏侄子,二人更将会于2月2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

 女神钟嘉欣千言坦诚已结婚 钟嘉欣老公JEREMY家庭身份背景曝光

 香港女神钟嘉欣27号温哥华结婚!钟嘉欣老公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