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皇后娘娘”秦岚降落米兰 一袭白裙恬淡可人

来源: 网络 2018-09-17 13:46:51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皇后娘娘”秦岚降落米兰 一袭白裙恬淡可人- 责任编辑:Ring

秦岚

9月16日,“白月光娘娘”秦岚出发米兰,开始她的时装周奇遇。在飞行16个小时后,于半夜时分抵达。

她身着一袭白裙,好不清新,没想到戏外的“皇后娘娘”竟也这般恬淡可人,引发网友纷纷留言称赞。

秦岚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你是天上的仙女”、“怎么会有如此美的人啊”、“我的容音小天使简直美翻了”、“真是太美了”。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