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姚笛晒素颜下厨煲汤照 却遭到网友差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07:0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姚笛晒素颜下厨煲汤照 却遭到网友差评!

  不过评论也有一片是“差评”的,现在回过头想想,当时姚笛和文章传劈腿之后,马伊琍能帮文章洗白点,姚笛就悲催了,就像最终被人夫妻俩给耍了一样。文章之后可以做导演可以不影响工作,姚笛就只能是还在被骂。就这么晒个照片也是,很多人眼里做了一次小三的姚笛真的是很难洗白。但凡是看见姚笛就是辱骂。

  姚笛晒下厨照自称贤惠怎么又遭差评有人为姚笛辩解称:你们这群喷子,怎么不去喷王鸥刘恺威 ,一群怨妇,姚笛已经付出代价了你们还想怎么样?逼死她不成?大家都积积口德吧!但是就是由键盘侠不依不饶:评论姚笛好的人也不想想当年她是怎样伤害马依俐的?她是在马依俐怀孕的时候和文章勾搭在一起。这样在别人妻子最脆弱的时段去当小三。能让人原谅吗?

 姚笛晒素颜下厨煲汤照 却遭到网友差评!

  姚笛晒下厨照自称贤惠怎么又遭差评时下出轨劈腿风波已经是接二连三的出现,哪一次劈腿风波是只和一个人有关呢?两个人都有错,说姚笛破坏家庭那文章的责任呢?已经做父亲的文章就不知道家庭的责任?好在文章幸运是因为马伊琍能继续收留,若马伊琍像王宝强那般文章最后不一样是千夫指?怎么说也不能把他俩所有的脏水全部泼给姚笛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