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姚笛晒素颜下厨煲汤照 却遭到网友差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07:0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姚笛晒出自己在家中做汤的照片,大秀厨艺。照片中的姚笛只露了半张脸,不过精神状态很好,素颜皮肤白皙。姚笛还打趣自夸到:“助理眼中贤惠的我。补血清肺养颜汤,天凉了,大家也可以在家做哦!我分别放了皂角米、百合、枸杞、雪梨干、银耳、莲子、红枣、桃胶、冰糖!真的一点也不复杂”。

 姚笛晒素颜下厨煲汤照 却遭到网友差评!

  照片中,姚笛身穿休闲装,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皮肤光滑白皙,侧颜美翻,很认真的在厨房煲汤。

 姚笛晒素颜下厨煲汤照 却遭到网友差评!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点赞,称:“笛子又美又贤惠!”“加油!会有更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