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看他在这档节目如何“毒舌”让人无力招架?

来源: 网络 2018-09-07 14:36:48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看他在这档节目如何“毒舌”让人无力招架?- 责任编辑:Ring

中新网9月7日电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咪咕公司主办,浙江卫视、微博、北文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星素结合健身综艺《加油好身材》即将开播,总教练刘畊宏、体验明星张绍刚、Selina任家萱、张逸杰,携手特邀嘉宾黄健翔、“好声音”吴奇亮相首播发布会。节目将于9月12日起每周三22:00在浙江卫视、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播出,在延续第一季《Battle!好身材》实用性和娱乐性的同时,无论是节目模式、场景环节设计的创新性,还是健身教练团队和健身方法的专业性,《加油好身材》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向大众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激发观众的健身热情,号召全民加入健身行列。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