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关晓彤晒黑丝诱人长腿 国民闺女跳舞实力吸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09:1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人称国民闺女,从小演技就好,真真正正的童星长大,一路演着别人家的闺女走过来的,高考学霸本质展露,不仅文化课过了本科线,艺术也是拿下了好成绩,妥妥的榜样。

 关晓彤晒黑丝诱人长腿 国民闺女跳舞实力吸睛!

  上大学后关晓彤依旧片约不断,日常训练也是更加刻苦,11月27日,特意放出来一组跳舞照片,照片中各种动作复杂连贯,看得出来一定是练了很久的结果,关晓彤自称:要下功夫,从不协调变协调。

 关晓彤晒黑丝诱人长腿 国民闺女跳舞实力吸睛!

  照片里关晓彤穿着宽松的卫衣,下身则是紧身黑丝,鼻血狂流呀有木有?这一双大长腿是分分钟要逼死人的节奏呀。网友还写道这大长腿越来越撩了,厉害了我的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