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戚薇伤后首亮相依然嘟嘴卖萌 变身内衣设计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23:3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戚薇伤后首亮相依然嘟嘴卖萌 变身内衣设计师!

  媒体访问环节,谈及这次的受伤过程,戚薇表示,“当时是有一个铁的东西,碰到之后忽然间眼睛看不到了,以为碰到了眼睛,大概有三五秒钟时间才反应过来,才知道受伤了。”戚薇第一时间和家人报备伤势,吓得妈妈哭了。但是戚薇还是安抚家人勿来日本探望,先好好完成拍摄。戚薇回应称“我很好,受过的伤都是勋章,等我老了它也会成为我铭记的荣光。”

 戚薇伤后首亮相依然嘟嘴卖萌 变身内衣设计师!

  回到家乡的戚薇心情大好,笑称“回到成都感觉不是在参加活动,而是在做家访。”粉丝们的热情一浪接一浪,大喊戚薇是女神,而戚哥则玩笑回应“我是男神。” 品牌方梵妳卡波现场还送给了戚薇一副拳击手套,寓意今后“重拳出击”。戚薇透露自己接下来有可能会参与设计一款内衣或比基尼,身为演员的她对首次参与服装设计充满期待,戚薇还将亲自出演并且参与该品牌的内衣广告大片的创意策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