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戚薇伤后首亮相依然嘟嘴卖萌 变身内衣设计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23:3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演员戚薇以首席体验官的身份回到老家成都,现身内衣品牌宣传活动。刚从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追捕》杀青归来,因拍戏受伤的她首次现身,戚薇一身彩虹装,虽然脸上带着OK绷,但心情大好,给牵挂她的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

 戚薇伤后首亮相依然嘟嘴卖萌 变身内衣设计师!

  日前,戚薇因在日本拍摄《追捕》受伤的消息引发众人关注,据悉戚薇面部受伤,血迹明显,送往医院进行缝合。事后,戚薇及时在微博报平安,乐观表示,“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还好现在网红流行只露半张脸。谢谢宝宝们关心,我ok的!”

 戚薇伤后首亮相依然嘟嘴卖萌 变身内衣设计师!

  戚薇负伤杀青归来首日便回到家乡成都亮相品牌宣传工作。活动现场,脸上虽明显看到OK绷,但一身彩虹裙装,搭配上“戚哥”的标志性笑容,已经完全让人忘记了她脸上的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