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法蓉梁小冰为一件外套撕X 女人间的斗争太可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2:3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法蓉梁小冰为一件外套撕X 女人间的斗争太可怕

  梁小冰《一件外套的价值》原文:

  要求一个骄傲自大的人向自己道歉,简直是痴心妄想!因为在她心目中面子、权力和地位比一切重要,更重要的是她心里没有你,你算什么?别以为你当初接了三个月“半夜打来的求助电话”,你义不容辞地“拔刀相助”,虽然不奢望会换来往后的“感恩图报”,也会“铭记于心”吧!但原来一切只是“利用关系”……

  直到这次,一个邀请,你便一口答应匆匆从湖北赶回来出席,一家三口满心欢喜一早到达现场,却措手不及迎来别人的无礼质问和责备,我呆在当场!当第二次你再冲过来向我咆哮,现在回想起来,我不单“怒”了,心还“痛”了!一件外套早已放在车上,如必须展示“团队精神”,我不需两分钟便可以要回来,但伤了的“感情”,再多的时间也补救不了!所谓的“团队精神”,心里没有“爱”,没有“情”,没有“义”,一切也是“虚假”的。只是做给别人看。

 陈法蓉梁小冰为一件外套撕X 女人间的斗争太可怕

  一心以为自己曾经“有恩”于人,别人会记在心上,但原来在别人眼里,你算什么?所以只会哈哈大笑耻笑你多余,“她生气么?与我无关,这是她的感受,不是我的错!”哇!这是多么无情的回应!

  虽然我“心”快将宣告死亡,但还是提出给她“道歉”的机会,“道歉”并不是要求别人低三下四的认错,而是希望她仍珍惜彼此的关系……

  但既然这十年来除了“公事”从来都不闻不问,怎会这刻突然会对你热心起来呢?不如“公事公办”,还容易将一切烦恼轻松抛开!那我会对自己说,以后只跟欣赏你、尊重你和爱惜你的人合作吧!别浪费自己的宝贵情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