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法蓉梁小冰为一件外套撕X 女人间的斗争太可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2:3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法蓉昨日微博反击,称不愿意背黑锅,当日同场的王殷廷支持陈法蓉:“可能是小冰太敏感了。”另外,蔡少芬、洪欣、朱茵都力挺闺蜜,转发微博大赞陈法蓉是个无私的人。

  梁小冰则透过媒体,发表常文《一件外套的价值》,她心痛说:“要求一个骄傲自大的人向自己道歉,简直是痴心妄想!”梁小冰大曝3个月前陈法蓉半夜曾致电求助,但未有透露详情,梁小冰说:“道歉不是要求别人低三下四认错,而是希望珍惜彼此关系。”对陈法蓉获友力撑,她说:“想救火就不要再火上加油。”

 陈法蓉梁小冰为一件外套撕X 女人间的斗争太可怕

  陈法蓉微博发文:

  当日活动临上台前访问期间,突然被问及某人为了“一件外套”被不礼貌对待的事情而不开心,且事后还理直气壮地说一些根本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及虚构大量对话!我真的十分惊讶!为何她可以如此!还好有在场的名誉顾问Rosa、慧妍雅集员工以及会员王殷廷和唐丽球(波波)作证及讲出真相,证明我确实无辜被牵连!本以为身正不怕影斜,而一次又一次証明这说法太天真,但这个黑锅我不想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