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莫文蔚价值3000万的腿长1米 浑身上下就剩腿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04:4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文蔚有一双美腿,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你知道这双腿值多少吗?3000万!当然,这是某次演唱会为莫文蔚在保险公司特意的投保。莫文蔚身高167,腿长104,足以说明这是一双多么具有美感的腿了。

 莫文蔚价值3000万的腿长1米  浑身上下就剩腿了  莫文蔚,一个行走在时代前段的异类,她不漂亮嗓音也暗哑,却创造出了独此一家的“莫氏性感。她的五官写满了风情,呼吸之间闪耀着光芒,充满了热带幽情的冷漠和幻灭,她把一种叫做非常态的性感展示的淋漓尽致。莫文蔚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会多门外语和乐器。时尚前卫是莫文蔚的一个标签,源于她敢于尝试不同的造型。

 莫文蔚价值3000万的腿长1米  浑身上下就剩腿了       1996年,莫文蔚自己设计了她的新唱片《全身》的造型——光头,裸背。如此亮眼的造型使当年几乎香港的每一家唱片店里都会挂一张光头、裸背的宣传海报。
       莫文蔚后来说,当时去理发店剃光头的时候,发廊里所有的理发师都过来了,因为他们没有遇到要剃光头的女孩子,所以每个人都跑过来问“我可以剃一刀吗?”结果他们就每个人剃了一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