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佟丽娅微博晒晨跑图 获赞真女神腿长1米8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23: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佟丽娅微博晒晨跑图 获赞真女神腿长1米8- 责任编辑:Nana

佟丽娅晨跑图佟丽娅晨跑图

  演员佟丽娅一直给人一种清新之风,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她,在工作之余经常参加跑步。

  今天早上,佟丽娅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晨跑图。身穿短裙搭配白衬衫,头上戴米老鼠发箍,跑在公园之中,看起来十分享受晨跑带给她的愉悦。佟丽娅还配上文字:“早安,努力的你们”和粉丝互动。

  在微博的评论区,粉丝们也是对佟丽娅的晨跑大加赞赏。“早安,正能量!”“就喜欢你这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更有粉丝调侃道:“腿长1米8,实在是让人羡慕啊我的女神!”(新浪跑步 小强)


    更多关于【星娱TV】佟丽娅微博晒晨跑图 获赞真女神腿长1米8-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