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景瑜许魏洲迟早出柜?双方回复:我们是直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02:3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瘾》掀起了观腐狂潮,在一片卖腐声中,尤其是其中两位男主演还是帅气的男主演真实不做作的表演时常让人误以为他们真的是弯的,并且,确实有记者有网友也这么问了。还好,他们的回答是“我们是直男”。

 黄景瑜许魏洲迟早出柜?双方回复:我们是直男        网剧《上瘾》热播,剧中男主顾海扮演者黄景瑜个人资料遭扒,因在剧中饰演同性恋,高颜值的黄景瑜和许魏洲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同性恋引起网友的好奇,据悉,两人在生活中都是十足的直男。

 黄景瑜许魏洲迟早出柜?双方回复:我们是直男        根据了解黄景瑜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同性恋,而是完完全全的直男,这是很多初代粉都知道的事情,卖腐只是为了宣传,网友们觉得无违和感只能说明人家演技好,敬业,同时也能说明“朋友们,你们真的好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