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旻浩像权志龙?引发粉丝骂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7 23:3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旻浩在某节目上模仿权志龙,有网友发帖称“宋旻浩像权志龙”,没想到的是,仅仅因为“像”,就能够引发一场双方粉丝的骂战。

 宋旻浩像权志龙?引发粉丝骂战        韩国YG娱乐公司继bigbang之后,时隔八年再次推出男团组和Winner。包括金振宇、李胜勋、宋闵浩、姜胜允、南太铉八位成员,将在8月1日正式出道。4日晚,YG官网也首次公开了本次Teaser主人公仍是主唱姜胜允。随后金振宇、南泰贤、宋闵浩的相继被公开,7月6日曝光了最后一支预告片。

        7月10日公开的WINNER的第一个Teaser视频“THE VISITOR”在YouTube上已获95万次点击率,即将突破100万,其人气仍在持续飙升中。在曝光的视频中,姜胜允在喷泉下手握音叉聆听着自然震动声,引起了微妙的神秘感与紧张感。另一位宋闵浩也以纽约的咖啡厅为背景在本子上写字,突然杯子里的饮料发出奇怪的声音,喝完饮料后再次重新集中精神却再次遭到地震袭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