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国家前无偶像 权志龙因一张照片遭漫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21:1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自宣布部署萨德以来,不少韩国明星惨遭抵制,近期团体少女时代泰妍才因糖果照受到抵制,未料,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也陷入争议,他1日在Instagram上传一张女子高举太极旗的照片,引发网友不满。

 国家前无偶像 权志龙因一张照片遭漫骂  3月1日是韩国独立运动纪念日,权志龙当日也在Instagram贴出一张穿著韩服的女子高举太极旗的照片,未料,事隔10日后,有大批网民涌入他的IG扬言“取消关注”,更表示“虽然喜欢你,但国家面前无偶像”。

 国家前无偶像 权志龙因一张照片遭漫骂  G-Dragon的Instagram充满简体字负面字眼,微博上更是凄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权志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