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伟贾静雯同框画风太清奇 贾静雯露香肩吊带抢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02:3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伟贾静雯同框画风太清奇 贾静雯露香肩吊带抢镜!

  不过,有了这些明星的加盟,范伟就比较惨一点,不是被碰瓷,就是陷入仙人跳骗局,饰演一个想当英雄、但又欺软怕硬的中年男子。范伟笑称,他的获奖作品《不成问题的问题》拍得很淡,“这次不淡,一定很重口味”。

  影片中,贾静雯饰演的是范伟儿子的老师,每天都要与范伟饰演的角色相亲,但她觉得十分过瘾,“看着他在我面前表演服装秀的感觉”。

 范伟贾静雯同框画风太清奇 贾静雯露香肩吊带抢镜!

  范伟在喜剧领域深耕多年,但实际上,多次凭借艺术片获得国际影帝殊荣。发布会上,他坦承不管是艺术片还是喜剧片,自己都是认认真真演的。如今喜剧片在市场反响较佳,范伟也不忘给大家提个醒:“得爱护喜剧,对喜剧有敬畏之心,才能越走越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