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伟贾静雯同框画风太清奇 贾静雯露香肩吊带抢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02:3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日,电影《有完没完》在京宣布定档4月1日,范伟摘得金马影帝后首度公开亮相,现场他坦承获奖后片约并没有暴涨,“我属于爆冷”。此次,范伟将与产后复出的贾静雯合作,贾静雯高兴地说:“范伟老师合作的都是美女,我终于加入了美女的行列。”

 范伟贾静雯同框画风太清奇 贾静雯露香肩吊带抢镜!

  贾静雯和范伟一起参加了该电影定档发布会。现场贾静雯身穿吊带长裙露香肩成为现场焦点,而范伟也与女神一起合影,之前又与林志玲合作电影,被网友评为女神收割机。

 范伟贾静雯同框画风太清奇 贾静雯露香肩吊带抢镜!

  《有完没完》是歌手王啸坤的导演处女作,走的是科幻喜剧的类型片路线。为了这次跨界,王啸坤自曝刷脸无数,不仅请来了“我型我秀”时期的好友薛之谦、赵英俊,还请来宋阳、范湉湉、孔连顺、陈维涵、安月夕、刘育同参演,而且他们都与范伟有着对手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