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雪15分钟全程英文演讲 满满的正能量获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5:5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娱乐圈的女演员,韩雪除了长得漂亮,她的英语水平好也是被大家公认的,近期,韩雪在自己的微博发了一段自己在TEDx的英文演讲视频,演讲主题是“积极的悲观主义者”,她分享了自己近些年的一些经历,告诉大家做一个积极的悲观主义者,如何迎接生活的各种挑战。

 韩雪15分钟全程英文演讲 满满的正能量获赞

  近日,韩雪15分钟演讲视频曝光,韩雪现身苏州国际博览中心,15分钟全英文演讲完美呈现会议主题“Deep Inside”。演讲现场,韩雪一件浅蓝衬衫搭配深蓝百褶裙大方简洁,再配上一双小白鞋,更显得青春气息十足。她向观众展示钢琴绘画习作引出演讲主题“being a positive pessimist”,即“做积极的悲观主义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