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冠希生气女儿照片外泄 为保护女儿保持沉默获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07:04:23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冠希生气女儿照片外泄 为保护女儿保持沉默获赞-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段时间,陈冠希的全家福在网上曝光,这张照片证实了陈冠希荣升当爸爸。但随后有媒体爆料原来这张照片是在陈冠希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曝光了,陈冠希生气自己的女儿隐私得不到尊重。但是这一次他却没有大发脾气,引来网友力赞。

  陈冠希因全家福外泄生气 想保护宝宝健康长大

陈冠希生气

陈冠希生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迟迟不承认当爸,日前却被爆出照片,怀里抱着1个宝宝,疑似是替女儿举办百日宴,使得当爸消息终于得到证实。不过,他努力隐瞒女儿的存在,如今却在一张照片上功亏一篑,疑似是因为造型师友人上传Instagram,让他非常不高兴。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之所以隐瞒当爸,主要是不希望女儿Alaia曝光,免得宝宝受到外界批评。他现在经营潮牌生意,必须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加上女友秦舒培也要继续发展模特儿事业,可能会把Alaia留给在德国的陈妈妈照顾,让小孩远离众人目光、健康长大。

陈冠希女儿

陈冠希女儿

  不过,陈冠希这么小心保护女儿,没想到在举办百日宴这天,还是有照片外流曝光。据悉,是因为他的外籍造型师友人在Instagram上传照片,才使得消息被外人发现,让陈冠希非常生气。

  与女友秦舒培和林志玲扯上关系的事情不同,这次陈冠希没有冲动地在网上开骂,直到现在仍旧保持沉默,网友大赞,父爱果然伟大!据悉,陈冠希将会把Alaia留给在德国的陈妈妈照顾,让女儿远离大家的目光,成为众人讨论的对象。

  网曝陈冠希百日宴上抱女儿笑开怀 爱女名字曝光

陈冠希女儿

陈冠希女儿

  6月1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昨天台风袭港,上班族和学生为了赶回家避风而狼狈不已,但多名圈中爸爸和妈妈则有子有女万事足,在社交网站展示小孩的相片与众同乐。其中盛传女友秦舒培之前已生下女婴的陈冠希,昨天有张他为女儿Alaia举行百日宴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当中陈冠希相当开心,像足一名好爸爸,和以往的坏孩子模样南辕北辙。果然,子女是会让人转性的。

  现年36岁的陈冠希,多年来女伴有如数不清,正牌女友和闹绯闻的异性非常多,感情生活丰富。可是,无脚小鸟也有倦透知还的一天,去年陈冠希承认与年轻十岁的内地女模秦舒培交往,今年初她更被拍到在日本大肚的样子,外界即猜测陈冠希很快便做老爸。结果有网友昨天在Instagram放照片,是陈冠希为女儿举办百日宴时的情况。

  可爱女儿名叫Alaia

网友

网友

  在照片中,陈冠希抱着女儿笑得开怀,而背景上挂起的“ALAIA'S 100”装饰物,可以猜到他的女儿名叫Alaia。Alaia看来相当趣致,或是尽得父亲的DNA真传,长大后有望成为小美人。站在新任爸爸旁的秦舒培穿着松身衣服,但不算肥胖,骤眼看上去不像刚生完小孩。同场还见到陈冠希的爸妈和两个姐姐,大家都笑容灿烂,而从坏孩子变成好爸爸的陈冠希,则获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事实上,陈冠希上月到西安出席一个音乐节时,已默认成为人父,令现场的三万多位观众兴奋不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