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黎明前妻乐基儿穿低胸短裙大秀好身材 性感十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1:3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黎明前妻乐基儿穿低胸短裙大秀好身材 性感十足!

  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

  2005年12月 黎明默认“黎乐恋” ,黎明上电台宣传电影《情义我心知》时被主持人追问绯闻,他对新恋情不否认。只称男女交往属平常事,不走下去不知结果会变成怎么样。2009年8月31日 乐基儿承认已婚做“黎太”,在成都某高档商场走秀时宣称与黎明已经结婚两年。

 黎明前妻乐基儿穿低胸短裙大秀好身材 性感十足!

  2012年,黎明和乐基儿离婚闹得沸沸扬扬,港媒爆料称两人之所以离婚,皆因乐基儿不忠,背着黎明与初恋情人幽会,但是随即又有知情人跳出来指责离婚的大部分责任在黎明,因为他背着乐基儿在北京包养二奶,而且还给二奶买了豪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