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黎明前妻乐基儿穿低胸短裙大秀好身材 性感十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4:5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5日,乐基儿在微博中晒出两张自己的近照。照片中,乐基儿身穿低胸裸色镂空短裙,大秀曼妙身姿,一双长腿吸晴十足,眼神迷离诱惑,性感非凡。

 黎明前妻乐基儿穿低胸短裙大秀好身材 性感十足!

  英俊帅气的黎天王于2008年3月17日,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低调结婚,哄动整个娱乐圈。遗憾是,这段短暂的婚姻只维持了4年,还没有孩子的他们,离婚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而已!

 黎明前妻乐基儿穿低胸短裙大秀好身材 性感十足!

  2000年与黎明相识。乐基儿获黎明邀请成为黎明的网站LeonStar East com 的网页女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