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台嫩模因酷似范冰冰爆红 却做出这种事遭制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1:3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一名38岁王姓家教老师日前控诉,今年3月在酒店认识19岁的曾姓酒店妹,迅速坠入爱河,同居后女方却偷走2块金条养旧爱渣男,让他心痛欲绝。

 台嫩模因酷似范冰冰爆红 却做出这种事遭制裁!

  如今酒店妹身分被起底,其实是南部网拍界有“楚女神”之称的小模张楚曼,因为外型神似范冰冰爆红,却爱错人沦落到要接受法律制裁,令人不胜唏嘘!

 台嫩模因酷似范冰冰爆红 却做出这种事遭制裁!

  王姓家教老师3月初在酒店认识曾女,对方曾担任过平面模特儿,为了见面每周都光顾1至2次,半年花了300万,最后成功和女方同居,为了展现诚意,还主动告知有3块金条准备两人结婚用,没想到曾女难忘旧情人,偷偷和20岁邱姓前男友还有往来,被邱男怂恿偷窃后,从家中偷走金条后逃到台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