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乔任梁葬礼前一天女友却做出这种事 着实让人心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20:1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乔任梁的女友靠着蹭热度,晒两人旧照,着实火了一把。当时我们都觉得这个女孩子也很可怜,有些心疼她。可是昨天来自乔任梁家人的爆料真的让小编毁了三观!

 乔任梁葬礼前一天女友却做出这种事 着实让人心寒

  李嘉艾在乔任梁家里人悲痛欲绝准备葬礼的时候,打电话敲诈勒索其家人将乔任梁所有工作室收入都转移到她的账户,否则她就向媒体爆料,让他的追思会都办不了!并且还在乔任梁过世后的隔天就拿着乔任梁的手机给自己的账户转移了三笔钱!

 乔任梁葬礼前一天女友却做出这种事 着实让人心寒

  在乔任梁亲友都悲痛万分准备处理后事的时候,李嘉艾却在整理资料准备爆料!这样背信弃义的女孩子,小编我真是第一次见!如果乔任梁知道他离开后发生的这些事,又会是多么的难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