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一年级毕业季张昊玥个人资料 张昊玥背景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07:0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年级毕业季张昊玥个人资料  张昊玥背景资料        张昊玥于2014年拿到国际旅游小姐浙江赛区总冠军,被选为世界旅游小姐形象宣传大使,登上《爱上超模》的舞台,之后参加《奇葩来了》,惹得两位导师全场互掐不停。

  张昊玥目前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是浙江传媒大学现任校花。张昊玥有着小王菲的称号,拥有着一双大电眼的她,杀伤力爆表。别人对她的评价是“魅惑眼神,妖媚众生,不为下一秒担忧,不为一个舞台停留”。

 一年级毕业季张昊玥个人资料  张昊玥背景资料        张昊玥参加《爱上超模》

  说起自己的身高,张昊玥总会流露出一丝遗憾,她身高174cm,想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超模,身高是一块短板。但是,依靠天赋和努力,她没有让这个缺陷阻挡自己前进。参加完国际旅游小姐比赛后,张昊玥担任了中国旅游小姐参赛嘉宾、世界旅游小姐形象宣传大使,还走上了上海时装周的走秀舞台,说到登上《爱上超模》节目,张昊玥觉得其间颇为周折。

  在经过报名、海选等道道关卡后,张昊玥面临最终的面试,地点在北京。可她还是学生,需要在学校上课,如果去参加面试必然和学业有冲突,怎么办?在纠结之中,张昊玥还是选择了去北京参加面试。尴尬的是,飞机晚了点,其他选手已面试完毕,整个节目组都在等她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